來,英國不是只有Burberry還有HUNTER
還有一個已經125歲的Barbour🥳

哇嗚,好啦,一開始我只知道他們家的油布外套,沒想到他們也有雨鞋耶🥳

Barbour小科普⬇️
https://www.gq.com.tw/mobi…/blog/akkoandtim/detail-4650.html

 

 

台灣只有Bellavita 、信義誠品跟台中新光有櫃
我的HUNTER因為有小裂開,準備進場維修,加上我個性怪,不喜歡跟大家都一樣,反正也擁有過HUNTER就好🤣

最後在信義誠品帶回鞋子(跟大家說,我去信義誠品買就是要看看有沒有會員折扣,結果還被我猜中耶🤣),加上朋友也買了一雙,然後我們可以免費住一晚誠品行旅耶✌🏻✌🏻✌🏻

這鞋子下手前,我只問了,需要上油保養嗎?
櫃哥說:如果可以的話,但我都沒在保養的。保持通風就好‼️
然後就開始說著客人穿著裂開的雨鞋買他們家的鞋子😅

好啦,聽到可以不用保養的關鍵句,就可以試尺寸了😚

我很乖喔,沒有衝動下手外套,雖然很好看,功能性強,但是太貴了(定價接近基本工資🤦🏼‍♀️)

但櫃哥說暑假會有優惠,只是業務嘴總是會有零碼或無碼但書,我也只能意志堅定的說:沒關係,有緣就會讓我帶回家的🥳

 

1.jpg

 

2.jpg

環保愛地球,下回連紙都不要包了

3.jpg

簡單設計的短靴
他們家只有長、中、短的選擇
黑色、海軍藍、軍綠色,還有鮮紅色
選擇簡單,超適合有選擇困難的我🤣

4.jpg

鞋後面凸凸的是方便另一隻腳踩著脫掉用,還不錯

7.jpg

就,這樣踩🤣

5.jpg

鞋底夠厚
凹凸分明更止滑

6.jpg

好簡單的款呀

 

2020-05-29_145343.jpg

下雨了耶~ 哈哈哈

短靴就可以搭長褲出門,然後襪子都不會濕

覺得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 Lu 的頭像
    Ellie Lu

    麋鹿去迷路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