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減重計畫目前進入到停滯期,加上外食族的蔬菜量真的追得很辛苦

所以決定來進行綠拿鐵計劃

美其名叫綠拿鐵,或許看起來會讓精神好一點吧其實就是蔬果汁啦

很多人其實直覺都會問我,能減肥嗎? 

是說我也不曉得能不能,查資料時有看到分享,有人有減成功,有人沒有減到,但皮膚有變好.....

對我來說,我只是想說早餐也吃膩了,反正一天到晚都被講菜量攝取不足,那乾脆用喝的好了,一次處理

 

在開始之前,必須要準備工具~哈

我是買Oster Blend Active 2 in 1 果汁機+隨行杯,打完立馬帶走~哈~ 對於懶人如我來說很方便

 

第一次實驗﹕

小松菜+蘋果3/4顆+鳳梨2片+蜜蕃茄5顆+鹽味腰果1包(25g)

青菜要先燙過, 前一晚先燙好,瀝乾後再冰冰箱

1.jpg

一早起來開始加工

2.jpg

3.jpg

4.jpg

 

6.jpg

 

5.jpg

水跟食材比例如下,喝起來只有一點點蘋果跟鳳梨的味道,完全沒有菜味 完全沒有菜味 完全沒有菜味

以第一次來說沒有完全成功, 但也不到失敗啦,下一回要實驗看看減蘋果跟去蕃茄,水再多加一點,看會不會好一點

7.jpg

今天再次調整綠拿鐵的內容

小松菜半把+鳳梨大概塞了5片+蘋果半顆,水加到近全滿

1.jpg

打出來就有比較稀一點點了

因為菜跟鳳梨纖維質還滿高的,覺得我的小小果汁機能打成這樣已經算不錯了

口感~ 依舊是沒有菜味喔! 有微微鳳梨的味道,還不錯

2.jpg

一直很想試小黃瓜,所以這回試了小黃瓜+鳳梨+柳橙~~ oh yeah~~ 好好喝~ 好清爽,而且很順暢~ 哈

1.jpg

3/14是個大突破

我加波菜了

想說看社團裡大家的菜都加得亂七八糟的,我也要勇於嚐試

0314-1.jpg

0314-2.jpg

但真的沒有菜的味道

現在能抓到的訣竅是水果就是要壓菜味的

0314-3.jpg

但水果也是要慎選

不然就會這樣,不甜的水果加上沒味道的菜,打出來的鐵就完全沒味道

然後這回的菜我是放在最上面,結果打得不是很順利,而且菜會卡住刀片

0315.jpg

沒有鳳梨了,想說用個奇異果來試試

但因為奇異果挑到酸的,然後就又是杯沒什麼味道的綠拿鐵

經過昨天菜卡刀片事件,我還是乖乖的先放菜,水果壓後,就比較順利了

0316-1.jpg

0316-2.jpg

 

目前的小總結~ 菜我大概還是會以小松菜跟甜波菜為主, 水果就真的要挑盡量甜一點的

然後果汁機的部份,如果預算比較寬裕的建議就直接買Vitamix了吧,打出來的就真的是棉密的那種,不然就會像我這樣打出來還是會有菜渣

但我是說服自己,有點渣也不錯,可以咬一下,然後排便超級順就算了,肚子有變小耶~ 超明顯的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