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今年音樂串流四兄弟Apple Music、Spotify、KK Box還有LINE MUSIC全員到齊

我本人是APPLE MUSIC的使用者

原因1﹕我個人是西洋音樂重度愛好者,APPLE MUSIC跟SPOTIFY可以提供完整的西洋流行音樂,還記得有一陣子一直瘋狂在聽Randi的歌(他是羅馬尼亞歌手),連羅馬尼亞的都有喔!

KKBOX曾經有看朋友使用過,光看界面就不是我會想用的,再加上我不是很常聽華語歌

西洋音樂有很多歌真的是唱進心坎裡,不一定都是情愛,可能是一個心情、一個感覺,更多的是可以帶來正面能量的意境

原因2﹕有歌詞不需要再外掛

這是我拋棄Spotiy的主因,英文不是母語,所以歌詞很重要,在當時的Spotiy還要再安裝另一個app才有歌詞可以看(不曉得現在有沒有改),我是一個很懶的人,不能all in one真的超麻煩的,還有,我有app潔癖,用不到的app一律刪,被設定刪不掉的我也會挪去看不到的資料夾。

原因3﹕APPLE MUSIC有廣播節目

在歐美國家跟日本,還可以現場CALL IN點歌耶,這功能在台灣不曉得會不會有被開放的一天~哈

節目是全英文的,有些節目是會訪問歌手、創作者,這是練英聽的好時機,反正聽不懂就算了,最主要的還是音樂

原因4﹕服務一條龍

因為用iphone,手機本來就有apple music的app了,那就用了吧!曾經還試請Siri打開app放音樂、暫停音樂。。。。還滿好玩的!有時聽到好聽的歌曲或音樂,但不曉得歌名,我就會請Siri幫忙找;加上八月底HomePod也要上市了,在家也可以接HomePod聽音樂,多方便啊!

 

最近意外發現也可以設定手機鈴聲跟鬧鈴,雖然我相信這功能應該很早就有了

而且有發現APPLE MUSIC最近從葛萊美到台灣的GMA,都會匯整所有被提名一直到頒獎後得獎著的音樂匯集,覺得還滿用心的!

 

RADIO節目﹕以我個人愛聽的列表(陸績增加)

都是台灣時間喔!

星期二

2pm-3pm on air

Chart(Hnnuman Welchin for Brooke Reese)

The most popular songs on Apple Music.

3pm-6pm on air

Queen Radio (Nicki Minaj)

Juicy J, Joe Budden, Ts Madison, Lil Durk, and Pop Smoke guest.

喔~~Nicki Minaj的Radio耶~ 真的是她在主持的喔! 哈~ 還滿喜歡她的!超自信女神呀 ~ 有時又很幽默

星期三

10am-11am on air

The Beats 1 List Live (The best of the Beats 1 playlist)

喜歡POP MUSIC的可以聽這個

11am-12pm

Dale Play on Beats 1(The biggest Latin artists.)

我本人也很喜歡聽拉丁音樂,熱情啊~~~哈哈哈

2pm-3pm

Cart (Hanuman Welch)

Beats 1排行榜報榜節目,跟The beats 1 list live很像,但這個節目會稍微講一下歌的事

星期四

2pm-3pm

Chart (Brooke Reese)

The most popular songs on Apple Music

這也是報榜單的,但應該是LA的~

 

20191024~

今天突然發現~有ICRT~ 還有其他電台耶

天啊~~ 立馬打開ICRT來聽聽

不過, 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Beats 1時是可以隨時查看目前播放的是哪首歌, 有喜歡的話可以直接點選加入自己的播放清單,但ICRT的不行,就真的完全得聽DJ講,之後再去搜尋~ 

不過不過~ 有新的節目可以聽就要偷笑了,正所謂先求有再求好咩

圖片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Music spotify KKBox
    全站熱搜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