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運動即將邁入第三年了,體能呢~有變好,但外型就時好時壞

前陣子心血來潮,假日會準備三天份的午餐帶去公司吃,那陣子外型的確有好一點,但自備午餐停掉,我就又圓回去了

最近我就又在思考這個問題,如果運動量是足夠的情況之下,真的只能從食物下手了

我有仔細思考了一下影響最大的應該是運動後的那一餐

因為我運動前會吃一點。。。。。所以對我來說這不是正餐,只是為了要補充一點熱量給等一下運動用的

運動後大家都說要吃,基本上這一頓才是我的晚餐,但是等我回到家再弄晚餐都已經是晚上九點多的事了。。。。真心的晚呀

但不吃又不行,一定會餓到無法睡覺

本人抱著實驗的精神

既然運動後要吃東西是因為要修復長肌肉,那我就給他最需要的東西。。。蛋白質

我無法每次運動後吞4-5顆的蛋,那就用喝的好了

但我對乳清蛋白真的。。。很不熟悉

雖然網友們推薦on、戰神。。。但初次接觸的我覺得還是去有專櫃的地方,至少還有人可以問一下

於事乎,我就買了GNC的了

不得不說,好里加在本月有55折活動, 不然以GCN的價格,我真心下不了手

2019-06-25_083512.png

經過專櫃阿姨的推薦, 最後買了AMP Wheybolic clinically proven performance protein超能飲品 巧克力口味

這款乳清一匙有20g的蛋白,桶子上標的40g是兩匙量

胺基酸有15g;胺基酸有修復跟體能恢復的功用

運動前喝有助於效能的提升,運動後喝是幫助身體的恢復及肌肉的養成

S__102301700.jpg

於事乎~~~

我開始了實驗的精神

 

第一次沖泡﹕

乳清﹕1匙(到杯子的100)

開水﹕溫開水加到杯子的220 (因為不愛喝冰冷的,所以用溫一點的水泡,不能太熱喔! 蛋白用熱的泡營養就都沒了)

口感﹕有淡淡阿華田的味道,不甜,但帶有一種不曉得是不是乳清蛋白本人的味道,很難形容,不過千萬不要用溫水泡,溫的真的不太好喝

 

第二次沖泡﹕(同天運動前)

乳清﹕1匙(到杯子的100)

開水﹕冷水加杯子的220

口感﹕冷的的確比溫的好喝,但奇妙的味道還是有

此次是運動前喝,為了實驗可能提高多少效能

結論﹕打死我不會再運動前喝了,因為整堂課汗流不停,心跳不止,平時一樣的喬段心跳大概140左右的,喝完這個直接跳到160,就像之前喝到劣質的黑咖啡一樣,心跳跳到一個不行,一直到下課沖完澡,到去等車,汗都一直在流,而且瘋狂的想喝水。

 

第三次沖泡﹕(同天運動後)

乳清﹕1匙(到杯子的100)

開水﹕冷水加杯子的200

口感﹕雖說運動前喝真的是有整到自己,但運動後肌肉需要的養份還是得給它,之前的水泡比較多點味道覺得有點稀,這回水放少一點,結果太濃了! 哈~~ 下回知道了,真的不能太濃

 

第四次沖泡﹕

乳清﹕1匙(到杯子的100)

阿華田﹕2匙小湯匙

開水﹕冷水加杯子的220

口感﹕加了阿華田,果然味道好一點, 雖然還是喝得到那奇妙的味道,但至少有壓掉一點;加上我是康貝+ubound接著上的,運動後的確可以再補一下其他東西,這一頓就這樣一杯,晚上都沒有餓喔! 只是下回乳清可以再多加1匙看看。

 

第五次沖泡﹕

IMG_5011.jpg

乳清﹕1匙多(到杯子的120)

阿華田﹕加到杯子的160再多一點

開水﹕冷水加到杯子的300。。。今天裝太滿了,得留點空間才能搖開呀

口感﹕大概是阿華田加比較多,奇妙的味道被壓過去了! 變比較好喝,但粉裝太滿,搖了一下子才全部搖開

 

第六次沖泡

IMG_5057.jpg

實驗繼續, 因為阿華田放公司,但星期日還是需要喝,小7只有美祿可選,反正也是巧克力口味的,就買來試試唄

乳清﹕加到杯子近100

美祿﹕直接加1包

開水﹕冷水加到杯子的240

口感﹕可能是乳清加比較少,美祿是直接加到一包,喝的時候乳清的怪味道不見了! 不過美祿不太好搖,花了一點時間才把美祿跟乳清搖開的

 

IMG_5168.jpg

實驗精神不間斷之乳清蛋白界的台灣之光 戰神MARS

沒辦法, 如果要持績服用乳清蛋白, 我就得試試其它家的來找一個平衡, 畢竟GNC的價格實在是太不可愛了

我先從蝦皮買單包的幾個口味回來試試

巧克力、奶茶、烏龍奶、抹茶奶綠

網友們推薦的幾個口味

今天先開了巧克力口味的

聞起來就沒什麼特別的

倒在杯子裡大概也是到杯子的100左右

不過戰神的蛋白質有到35G耶~還滿高的

IMG_5167.jpg

成份在這

包裝還很貼心的寫上每日參考值,哈~~

IMG_5169.jpg

口感﹕第一口喝下去~ OMG 甜,我的水先加到杯子的240,但沒有全搖開,而且還有喝到一點點的粉,後來再加水下去搖就有就一點點了! 雖然還是沒有全部搖開但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這個味道耶,喝下去有一點粉粉的感覺,再來就是甜,再多加一點水之後是有好一點,不過巧克力味本來就不重了,水加下去後幾乎沒味道 是說~我還有兩包庫存,得咬緊牙吞下去

 

IMG_5211.jpg

實驗不間斷,接下來是鳥龍奶茶口味

打開包裝有聞到烏龍茶的味道

 

口感﹕這回的水加到杯子的250,第一口~哈~~還是甜,跟市售的烏龍奶茶味道很像,缺點就是太甜了

 

IMG_5222.jpg

這回來喝喝奶茶口味的

奶茶比較好喝耶

而月我這次水加比較多一點,就比較不會這麼甜也比較好搖散

而且此次我是配早餐吃之後再去運動,也沒有發生心悸的問題

這個口味是會讓我之後會考慮補貨來做假日早餐飲料的喔!!

 

IMG_5413.jpg

既然買了戰神的,那on當然也要啊

剛好on有看到單包裝的,也是先買來試試,口味人適才能等costco降價時再去搬呀~~

而且on還有蛋糕耶~~

蛋糕試吃, 嗯, 有點太甜,畢竟我是習慣無糖的,巧克力也是吃72%以上的黑巧克力。

拆開裡面是兩個裝,吞完一個還剩一個就跟健身房的朋友分享了

是也可以買回來偶爾吃這樣

 

IMG_5507.jpg

其實很多人跟我推薦ON的乳清,當然網友的支持度也很高

就這樣一條,我的水加到杯子的240,結果喝起來覺得有點太稀了!但沒有怪怪的味道,雖然稀了點,但還算好喝

等COSTCO有特價時的確是可以搬一些回家囤貨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