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A-Lin,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從在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就支持到現在!

除了是實力派歌手之外,她唱出了感情的細膩度,因為那些很虐心的歌曲,卻實是陪伴著我走了一段路!!

6  

有別於2013年Feel-lin巡迴演唱會的曲目唱了滿多藝人的歌曲,這回的幾乎都是表演自己的歌曲。雖然有點失望,但我想,可能也是要好好劃下與艾貝克斯這個前東家的句點吧!!

演唱會裡最喜歡的橋段就是她真實上演了"我是歌手",並串成了組曲==>她說呢?? 為什麼沒有唱她說啦

難得孤寂也沒有在歌單裡

最後一首﹕家~~ 哭超慘的! 我知道這首歌應該是她要唱給她的阿公聽,還有她最愛的家人~~~~ 鏡頭close up,也是唱到哭了

謝幕了,歌手及樂手都走下台,燈也亮了怎麼會這樣,還跟朋友在討論,額~~~ 等得有點久,他們應該是在排隊上廁所啦~~~

後來A-Lin走上台說﹕演唱會結束啦,你們怎麼還不走,大家以為下午場就不會被罰錢嗎??

OS﹕這是騙人的,怎麼可以沒有安扣~~

清唱了忘了擁抱副歌==>樂手走上台==>今晚你想的人會是誰==>再多送我們一首 "荒唐",A-Lin說﹕你們真的是太荒唐了

 

你哭了嗎? 我聽不到你 說話~~~

轉身走吧~沒有必要再   勉強)))))

接著 祝你生日 快樂

 

不想走啦,我們一點都不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