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待在米國最後一天嚕! 早上好好的看一下這幾天寄居的所在~

1

這近百年的老電梯,終於讓我學會了~~

鐵門的外面有一個木門,木門打開後,再打開鐵門

3

進去後要把鐵門、木門關緊後再按樓層電梯才會動~~

搭乘完畢後也是要把鐵門與木門關緊,電梯才能動,這意思就是指,我們有好幾次都遇到電梯沒反應~~就是有人沒關緊,導致我們都得用爬的

2

最後一天就貢獻給COSTCO了,因為要來這裡買營養品回台灣嚕

回台灣再去COSTCO比較,一樣的品牌的品項,劑量卻是不同的~ 算起來還是美國的便宜喲!!

 4

晚上同學開車載我去機場,怪了! 今天的車好多喲,後來才知道連續假期開始了~~

Remembrance Day 為5月的最級一個星期一,是為了紀念於南北戰爭陣亡美軍將士的陣亡將士紀念日

美國人一遇到連續假期就會全家搭機出遊去~~ HA HA I'M SO LUCKY,這樣也能遇到! 買樂透能這麼準就好了

5

看到這個LAX的LOGO就表示到機場外圍嚕

6

米國的最後一頓,就在具有加州代表的IN-N-OUT裡結束吧

7

一樣有我最愛的薯條

8

賞機迷可以在白天來這間IN-N-OUT,超多飛機起降都看得到喲!!

9

尤於機場人太多了,沒地方停車,車上還有個寶寶,與同學抱別後,我就要來去拿推車載行李嚕!

結果~~ LAX的機場太會賺錢了,推車租一個USD 5 要不是因為我推著三卡行李,我才不會租勒

10

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是國際機場區,旁邊的TERMINAL是屬國內機場區的

國際國內都在一起了!!

11

來看看~~ 等等要搭的小花出現了

12

來的時候兩卡,回去的時候因為全裝在大箱實在扛不動,只好把同學拖我帶回台灣的東西裝在她借我的小箱裡~~

三箱,其實路上一直在思考,一個人要如何扛三箱回家呀.....

 

13

很好,沒有超重! 總重34.55公斤! 下回來我就帶兩卡大箱~~ 46公斤絕對不會還給你的!! 口亨

14

機場內部超現代化的,跟外面相關~~ 差很大

15

這裡也有三驪鷗~ 只是裡面幾乎都是HELLO KITTY的商品

16

登機門的旁邊就有一個星巴巴了! 這間星巴巴是有提供酒精類飲品的喲!!

17

過來與回家都是晚上的時間,都沒有辦法讓我拍到飛機~~ 太可惜了

18

在美國買免稅商品,購買後不用伶,店家會幫顧客送到登機口,時間到時就會有人推著免稅品,旅客只要拿著購買憑證就可以領回自己的免稅品了!!

其實這個服務還滿不錯的。不用拎著大包小包的在機場裡面跑來跑去的。

19

巧遇SKYTEAM塗裝的班機 是小花的姐妹航空-達美喲!!

20

美西時間1:27AM,我們在上空了

21

再見了 LA,下回再見~~~~

22

機上第一餐﹕牛肉麵

味道是還可以,麵就糊了點

23

機上第二餐﹕海鮮粥,超級好吃的! 差點想要續碗了

24

天色微亮~ 過了國際換日線

25

白天了,也表示台灣快要到了

26  

 

其實回到台灣時,下大雨,聽家人說台灣已經下了好幾天的大雨了!

回程登機時,因為託運行李一人只能兩件,我只能帶一箱上機,上了機之後空服員忙著機上旅客就坐的問題,也沒辦法幫忙一起放在行李艙,還好有一位外國人幫忙。

到台灣後,搭高鐵的接駁車,也是遇到外國人幫忙上下行李,才讓我順利的搭上高鐵!

早上六點到的班機,到家己經十點了,累累~~ 又開始調時差的輪迴了......

 

洛杉磯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