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運動鞋愛牌APL 訓練鞋,終於買回家了!

促進我這回這麼快的買回家是因為這款停產了

訓練鞋大改款,變成襪套型的

網路上的貨色超級少,所以我立馬殺去APOSRT看鞋,有試了白色,但實在是怕白色變超髒,後來請他們調黑色的貨來看看

最後帶了黑色回家

 

這款在APL裡才是算訓練鞋,跟我之前買的另兩雙其實是跑鞋

訓練鞋對腳踝的包覆是比較多的

上ubound時就比較不用怕會拐到腳(雖說穿原來的鞋子也沒有怎樣,總是要給自己一個買東西的理由咩

其實鞋底我也覺得有一點點不太一樣,訓練鞋感覺又比跑鞋系列的鞋底再厚一點點, 更好跳了

IMG_4894.jpg

這個鞋子我得穿到8號,還好有來試鞋,沒有在網路上亂買,一差就差了半號

像另一款懶人鞋我就有點尷尬了,7.5有點鬆,7號腳姆指又會頂,這個也是我後來買訓練鞋的原因, 雖然我還是很想要一雙懶人鞋

IMG_4933.jpg

鞋舌超大一片的~哈

IMG_4935.jpg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