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讓我接觸到JO MALONE的???

二年內就讓我直接拋棄了原本就有的香水

我對JO MALONE的付出還真是不少呀!!!

 jo malone

將你的生活注滿香氣。英式具個性香氛。寵她、寵他,以至寵家。 完美無瑕的包裹於我們代表性的禮盒。創造出具個性的香氛聲明。

一種低調的美感,別於傳統的瑰麗香氣。透澈猶如薄霧,大膽且新穎。雋永優雅....但總是充滿迷人智慧和奇妙異想。

也就是這樣的獨特英式特質,深植Jo Malone London的精髓與中心思想。自1994年創立以來 ─ 我們的品牌創辦人以其敏銳度設計出顛覆業界的許多簡約香調 ─ Jo Malone London儼然已成為與英式風格畫上等號且風靡國際的品牌。

位於52 Gloucester Place的總公司Jo Malone™ Studio,以沉醉於英式時尚文化作為靈感,讓全球知名的調香大師和帶領倫敦潮流的頂尖鬼才,精心策劃出極具個性的奢華香氛國度。/JO MALONE

 

來看看到底我是買了哪些吧~~~ (截圖取自JO MALONE官網)

其實了解JO  MALONE的就會知道,她們家最厲害的就是混香~~

什麼是混香呢? 一般來說香水大家就是今天挑一瓶噴了就出門啦,但JO MALONE是可以挑個兩瓶以上直接混搭

我個人的搭配方式會是1瓶主調比較強的+1瓶味道比較清香淡雅的,大家也可以到專櫃,由專櫃的人員解說也可以試香喲~~ 畢竟每個人對味道的感覺是不同的嘛!!

 

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味道我覺算比較甜一點點的味道,在搭配上就得小心一點~~

A4X1;朋友送X1

1

藍風鈴味道比較清雅一點,幾乎都很搭,用得也比較快

A4X1;德國X1(EUR$45)

 

2

白茉莉與薄荷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味道,等一下看到後面就知道有多愛這個味道了!!

茉莉一直都是我很愛的味道,薄荷嘛~~就是吃冰淇淋都會點薄荷巧克力~~哈哈

這支的味道比較強烈一點,適合當主調的香水,搭上藍風鈴將將好

A4X1;德國X1(EUR$45)

3

特丹與胭紅麂絨這支味道是朋友送的,只能說~~是一支很成熟的味道,也是適合做主調的香水

A4X1;朋友送X2

 

4

就說我愛這個味道了吧!!原本是要買潤膚乳霜,店員說,不好意思~賣完了 後來就只好買這個了!!~~ 怎樣就是要,就是要達到目的

曼谷機場X1(THB$2550)

 

5

潤膚乳霜之前就一直想買,後來在紐約的JFK機場意外的看到JO MALONE的櫃時,經由櫃員的推薦,我也就帶回台灣了!

乳霜除了是滋潤還有一個功用是還可以搭配香水,這樣香味可以持久喲!!

紐約JFK機場X1

6

既小英國梨與小蒼蘭的用完之後,某天因為公司發了禮卷,加上又無聊的跑去sogo,然後剛好又想起沒有乳霜了,然後就結帳了

柑橘類的香味也是我很愛的味道,因為一直都沒有機會與理由再去添購香水,那乳霜就來個不一樣的吧!!

復興SOGOX1

11   

話說這香皂也是硬是買來的,JO MALONE真的是一個魔咒,都是因為101開新櫃,某天去信義區散步時就順便去新櫃走走囉!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 再不能買的情況下,還是硬挑了一個單價比較低的來滿足自己

青檸、羅勒與柑橘這個味道,了解的人就知道在JO MALONE可以算是熱銷排行榜屬一屬二的味道

加上之前本來要買擴香瓶的結果缺貨~

繼然如此,那就買這個味道回家囉~~~

只是說買回去我也沒有拿來洗啦,就是放在房間裡,還是會聞到微微的香味喲~~~

101x1(NTD$ 890)

8

擴香瓶,是的~ 又是拿著禮卷不小心闖入JO MALONE的大門,然後看到很多人又燃起想買的慾望 + 準備要搬家了,就是想要把自己的房間弄得很JO MALONE

原本第一優先考慮的就是青檸羅勒的味道,誰知道自從上回去A4問時缺貨,不曉得是要缺多久的貨,到了sogo還是說缺貨

可是我就是想買啊~~ 後來就挑了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味道

復興SOGOx1

 

9  

天竺葵與馬鞭草是2015年3月出的限量款

其實Jo Malone London在每年的3月會固定推出向家鄉英國致敬的香氛系列,2015Jo Malone London特別以《酷好年代ROCK THE AGES》為主題,推出一系列再現大不列顛帝國顯赫、輝煌歷史的全新香氛;透過香味的帶領,重現英國歷史上5個令人著迷不已的標致性年代,並向這聞名於世的國度致敬。

5個味道分別是﹕都鐸玫瑰與琥珀鈴蘭與常春藤黑石榴天竺葵與馬鞭草與樺木與黑胡椒

聽到限量就會忍不住想下手,但又是因為限量很常是還沒上櫃就銷售一空,這五個味道在完全沒能試香的情況下,因為一個朋友是VIP,就只能請她幫忙預訂

為什麼會挑天竺葵與馬鞭草呢? 因為天竺葵味道很像玫瑰,而我又很愛馬鞭草的味道,加上這五支的包裝我也比較喜歡這支的,那就買囉!!

 

10  

(截圖取自ELLE)

 

某天,通知可以取貨了,就去拿回來囉!

實際上的味道是屬於比較強烈一點的,對於已經聞習慣花香調的我,這味道著實是有讓我小小的失望,但是不能放棄實驗的精神,最近都是混英國梨的味道,還滿意外的搭耶~~

微風X1(NTD$2300)

12  

 

雖然喊JO MALONE是一條不歸路,但是身上香香的誰不愛呢?!?!

保持身體的清香也是一種禮貌嘛!!

 

20190228新增...

228這天因為去新竹玩, 順便在新竹遠百買了一瓶杏桃蜂蜜的口味

這味道其實之前調香師都有介紹, 在當時都覺得還好,直到最近噴了家裡的庫存試管,意外的覺得這味道真的好喜歡喔!!

就是花香調甜甜的味道,是屬於清淡優雅型的,睡覺前噴一下覺得心情愉悅, 但這味道就不太持久就是了

基本上買香水一定會再送個兩支試管

這回拿了羅勒橙花還有葡萄柚的味道

葡萄柚這味道我還滿陌生的,哪天再來試一下

IMG_12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