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終於實現我的夢想,買了lululemon + APL的鞋子了....哈哈哈~~~看看壓力有多大,大到運動已經不足以消除我的壓力了(藉口ing)

在去年看了時尚網站介紹了lululemon跟APL,反正就是說時尚界的人很愛的品牌。對了,露露的布料可是來自台灣廠的布料喔!! 

這兩個品牌其實都是年輕品牌,然後外型都很好看,重點是穿了也舒服(成名的故事網路上很多,有興趣的可以動動手指查一下),但就是價格對於小資族來說有點不太可愛!!

anyway, 從認識到下手大概等了一年多吧,畢竟這單價真的是滿高的,要不是最近一連串的負面壓力襲擊,我應該還不會這麼快下手

 

lululemon 新光三越A8 1樓

店員都很free style, 試穿後不買也不會怎麼樣,最奇妙的是到更衣間前店員會問你貴姓,但問完就問完,也不曉得問我貴姓是要做什麼用

這回拿了一件上衣,還有壓力褲來試試

上衣還滿薄的,摸起來很舒服,後來實際穿去運動打拳擊也不會不舒服

下半身我挑了壓力褲,褲子摸起來雖然有點小厚,一開始也是很擔心現在天氣熱穿上去會不透氣不舒服,可是~~~我只能說穿上去好舒服~~哈哈哈

褲頭是中寬版的,前面有兩個小暗袋,後面有一個拉鍊口袋,穿上去剛好就貼緊肚子,褲管的兩邊還有口袋,剛好可以修飾大腿的外側

褲腳很可愛喔!! 有點點花樣,褲長是7/8,很適合我這個哈比人的腿,穿上去長度將將好

實際穿去上課,因為是壓力褲,兩條腿變得好輕盈,運動起來特別有勁呀而且啊強度運動就會流大量的汗,通常下課全身都有汗的味道,但今天沒有耶~~哈哈哈

上衣 Meant To Move Tee$ 2580-->1850

壓力褲 Tight Stuff Tight II $ 5680

藍正.jpg

腳管.jpg

timeline_20191028_170940.jpg

微涼的天氣,搭上T-SHIRT也好好看呀~~ 天啊~這條褲子真的是太強大了! 再搭上APL的鞋鞋,經典碰上經典的搭配~

就在星期日早上下完課,覺得實在是太舒服了

所以從健身房離開後立馬就又再去專櫃一次

 

第二次光臨露露

這回挑了一件外套

這件外套有白色跟黑色的,帽子可以收到一個小袋子裡,兩邊口袋都有做拉鍊,袖子超特別的,手臂內側是網狀的,應該是通風用的吧,然後手臂外側的袖子就是白色布料醬

對了,這件有防潑水的功能,店員說她都穿這會去爬山

白外正.jpg

腰部有做收腰,背部的地方仔細看是沒有縫死的,就也是通風透氣用的

這回除了買外套之外,我又買了一條褲子,原本想要再看看還有沒有別款的壓力褲,結果壓力褲只有一款,後來買的這條也是店員強力推薦

雖然緊度沒有壓力褲這麼緊,適合練瑜珈踩飛輪用,而且平時拿來穿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搭長版上衣就很好看了

只是這件褲子因為是全長褲,對我這個小短腿來說褲管得再反折

褲頭一樣,是中寬版,前面有兩個小暗袋+後面一個拉鍊口袋;大腿兩側一樣有口袋除了實用還可以修飾大腿

外套 Goal Crusher Jacket $ 5680-->3980

褲子 Speed Up Tight $ 4280

白外背.jpg

外套褲子都挑了,我又再挑了一件上衣

這件上衣其實在官網看了好幾次,因為真的好美

正面其實就是素素的,重點在背面

白正.jpg

哈哈~~背面是做開叉的

這就是我一直很猶豫的所在,因為打拳擊或瑜珈時,衣服會飛起來,然後整個後背就會出來見人了,其實是會很不好意思,但衣服摸起來又很舒服呀

所以我還是買單了

至於會飛起來的課程,就把衣服紮進褲子裡囉!! 

但說真的,踩飛輪時覺得後背這樣也是挺透風的,加減散熱還不錯

Quick Pace SS $ 2580

白背.jpg

再隔一週,過端午前我又再踏進店裡,只能說店不能亂進啊~~

一開始其實是目標鎖定休閒褲的,結果我要的顏色賣完了

然後一個亂看就看到model穿的外套,媽呀,也太好看了吧

這是一件腰部線條超明顯的外套,立領沒有帽子,口袋都是有拉鍊的

拉鍊頭都有露露的logo喔!!

灰外正.jpg

背部的部份一樣沒有縫死,透氣用

這件外套用的應該是彈性布料,版子也比較貼身,所以就再拿大一號

外套 Define Jacket $ 4280

灰外背.jpg

好了,只買一件外套實在不甘心

所以我直接再拿另一件跟白上衣同款的黑色

Quick Pace SS $ 2580

黑正.jpg

黑背.jpg

買完露露,就默默的走到A11

然後就又默默的走進ASPORT看了APL

APL也是我看很久的品牌,也是某天看了一篇文章才認識的品牌

最厲害的是APL的concept 1是被NBA禁止上場的鞋子,因為這鞋子可以跳高高,所以被禁止

哈哈哈~~ 雖然我不是買這雙鞋子,但名媛都穿APL,而且露露也有跟APL合作,能不生火嘛

台灣的APL是由ASPORT引進的,這款是襪套型的,鞋繩就很自然的藏在鞋子裡面

這是一雙跑鞋,但也可以做訓練用

APL其實也有訓練的鞋子,但在櫃上沒有看到,而且最近新推出的懶人鞋台灣是確定不會引進,覺得很可惜

鞋子買回來之後穿去上課,覺得彈跳力有比較多(但也有可能是心裡因素吧~哈哈哈),但也不得不說這鞋子有個缺點,因為繩子是藏在裡面的,像打拳擊時會有lunge或mountain climber時就很怕鞋子會掉

下回我要再去買另一雙是綁在外面的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了

apl.JPG

apl1.jpg

apl2.jpg

鞋子$6280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