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一天,我要跟朋友的阿姨去當地的國中一趟 

因為今天是返校日,阿姨是老師 

1

 

2

學校結束後,阿姨就帶著我上雲頂囉!! (因為我沒去過嘛~阿姨人很好,就帶著我出發了~~) 

3

上雲頂的車真的很多

4

看看這滿坑滿谷的遊客

這裡也有車可以直接去新加坡的喲~~

5

 整個雲頂的模擬模型

6

各口味的娘惹糕

7

 小米粥

8

 嘿嘿~~ 阿湯哥的鬼影行動在上映了

9

 額~~ 今天的霧大到室內也有

10

霧太大,回家去吧!

回到吉隆坡後,阿姨帶我去搭公車,哈哈~~這裡的公車還有車掌小姐在車上直接賣票的說!!

不過阿姨有交待,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就別搭了吧~ 有安全上的疑慮

11

回家有湯圓吃耶~ 因為今天是元宵節喲!!

朋友一家是馬來西亞的華人,他們還是保有元宵要拜拜及吃湯圓的習俗 

12

今天的晚餐,非常的豐盛勒~~ 

13

而且今天還有宵夜可以吃!!

沙嗲與烤雞。 厚呷 

14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