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兩組朋友去了歐洲,去歐洲除了買精品、行李箱之外,Jo Malone的產品當然也要買啊

 

首先是青檸、羅勒與柑橘室內噴霧 

雖然有蠟燭、擴香,但蠟燭不可能天天燒;擴香大概放5個月左右就沒了,想要讓房間常保香味,噴霧算是C/P值高的產品

175ML/朋友算我 NTD1700 --英國購回

青檸羅勒室內.jpg

室內.jpg

 

接下來算是新產品,磨砂疑膠

這個是朋友出國之前,我們去了101看產品,現場試在手上,磨砂還滿細的,洗起來很舒服,沖水之後皮膚好好摸而且也帶著點淡淡的香氣,之後就請朋友從歐洲購回。

200ML / 朋友算我 NTD1050 --法國購回

青檸羅勒磨砂.jpg

另一項是布料噴霧,為什麼要買這個呢~~ 就是房間香香的,衣服也要香香的呀,這樣出門前再噴上香水混香一下,整個就是心情大好

175ML / 朋友算我 NTD1600 --法國購回

 

檸檬之水.jpg

歐洲.jpg

 

再來是這個月,整個失心瘋,連兩週去101,然後連兩週都消費

這支茉莉薄荷是我很愛的味道之一,但很遺憾的是 9/1就要被下架了,基於這個理由,再買一瓶囤貨

30ML / NTD2400 -101購回

護手.jpg

說了連兩週去報到,上週購買了沐浴凝膠,為何要買呢? 因為可以跟磨砂凝膠混合使用,這樣用量比較省

基於磨砂凝膠是羅勒柑橘的味道,最後就挑了橙花來撜配,只能說~~洗完澡真的好舒服呀

250ML / NTD 1650 -A4購回

橙花.jpg

 

其實該買的不該買的產品幾乎都買了,但還有一個系列我超有興趣的,就是維他命E

這系列我有護唇膏,非常推薦,介紹給很多朋友同事試用,大家都覺得不錯用,滋潤不會油,也不會產生嘴皮

下週要去手部護理,搞不好又會再帶回新朋友也不一定唷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