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又準備要去餐廳吃早餐嚕!!

1.jpg

一樣醬料放滿桌供客人使用

2.jpg

不小心把土司烤焦了

3.jpg

來清邁很多人都會去體驗Jungle Flight,所以這裡有很多間可以選擇

價格也是有高有低,基於我們真的很不喜歡跟陸客混在一起,加上這個活動有一定的危險性,最後我們選擇Flight of the Gibbon

這間價格很硬,所以大多都是歐美人士來參加,事實證明,亞洲人真的超級少

預訂時就會問我們飯店住哪,車子會來接送

車上會播放相關影片給大家看

4.jpg

基於我們當天沒有特別帶工具綁手機跟相機,就無法一邊活動一邊拍照了,所有的體驗只能留在心中了

真的很好玩,但活動時也發生一件事,我們大概是六七個人一組,會有兩個教練,一個在前面一個在後面

後來不知為何,後面那一組的其中一個教練一直在抓弄我,我們正在樹上等待時,後面一組的教練先過來要幫他們組的做事前準備,然後就故意推我,害我整個驚嚇到,而且還不止一次,

最後是同一團的美國人幫我制止他,因為我被嚇哭了,我們組的教練後來也幫我擋他

一直回到一開始報到的地方,這個人又出現,我立馬躲到一邊去,活動結束還要給教練小費的喔!!

 

結束後就走去餐廳吃飯

5.jpg

6.jpg

菜色還不錯

7.jpg

只是整盤的香菜上桌我傻眼了

從來就不知道這香菜可以變主角

再者,我超級討厭香菜的

8.jpg

雞肉是不錯吃,然後餐廳旁邊有放養的雞在跑來跑去....這樣好像有點奇怪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吃飽,車子要送我們回去飯店過,途中有經過一間廟,就讓我們下去走走看看

14.jpg

15.jpg

回到飯店後我們就去附近的MAYA百貨逛逛街,吃一下有名的馬卡龍 Dhara Dhevi Cake Shop

口味是不錯,但我更愛Laduree

16.jpg

 路上再隨便走走逛逛買買東西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回飯店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再走出來喝喝小酒聊聊天

22.jpg

23.jpg

24.jpg

回飯店也收到最重要的東西

天燈節的門票

25.jpg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