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周年慶最後一站 JO MALONE

哈哈,今年其實一直到九月吧~才有踏進櫃裡補貨

沒想到今天來消耗禮卷也是收獲滿滿的呀

4.JPG

5.jpg

滿8000送一個JO MALONE的提袋

小紙袋裡裝著滿滿的SAMPLE

8.jpg

這回帶了

熱帶番荔枝 - 這支聞起來真的就是很熱帶島嶼的味道,聞著聞著就可以想到在峇里島或泰國渡假的感覺然後還帶著點溫暖的味道,也是很適合在秋冬使用喔! 

 

黑瓶的茉莉與金盞花 - 個人我超愛茉莉的味道,已經下架的白莉茉與薄荷的茉莉味其實沒有很強烈,但在這支黑瓶裡的茉莉味是比較重一點的,再搭上金盞花的味道混在一起,又是另一種溫暖的感覺

到底是要多溫暖啊~~哈哈哈,我後來把番荔枝跟茉莉金盞花混在一起,也是滿合的

 

玫瑰的身體乳 - 很好,我每次都說要買玫瑰的香水回家,結果此次又錯過,不過因為又是為了湊8000,我就帶了玫瑰的乳霜囉!!

反正冬天到了皮膚會比較乾,洗完澡後再擦上乳霜剛剛好,聞著香香的味道也很好入睡

9.jpg

以下是贈品

哈哈哈~ 這回在櫃上跟櫃姐聊得很開心,還被識破我跟他們家的產品很熟

還行還行啦,就是你們家有出的產品我好像都有買過就是了

然後好心的櫃姐幫我壓計算機看怎麼買比較划算

然後給我了我超多的SAMPLE

這樣我真的是要噴飽噴滿了

10.jpg

JO MALONE本來就沒有折扣的,如果不出國的話,周年慶是採購的好選擇,因為今年有搭配滿2000送200

像我是前一櫃買完後,禮卷全都在這櫃抵消,就又是變像打9折的概念

不無小補,雖然沒有免稅便宜,但免稅的產品是沒有專櫃來得多

大家購買還是要多多比較一下呀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