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紐約的最後一天,早上開電視看了一下天氣預報未來的幾天依舊是早晚溫差大

1

其實哥大就在我們民宿的後面,就在正後方,但待在這裡的時間真的沒有很長,只能放棄了!

在等車子來過的時間,趕快衝去拍一下~~

2

這就是這幾天收留我們的老闆娘喲!!

老公是哥大的博士生,老婆就愛相隨囉!! 他們租的小窩把客廳分租出來

3

車子載我們到機場了

4

美國人大概自助慣了吧! 這裡好多自動登機的機器

7

我也來用一下,資料輸入進去後,登機證就會跑出來了

8

再把行李拿去CHECK IN送走 

9

準備來去過人體x光機嚕 

10

過關後就到免稅區啦~~ 疑....海關勒???

哈哈~~美國出境沒有海關,到機場CHECK IN後就算出關了!!

11

我們在免稅店買了I LOVE NY的枕頭 

12

時刻表出來嚕!!

在B28登機門

19

今天的班機

第一段DL173 2:10出發到東京/第二段DL275 18:40回台北

13

距離出發還有一段時間,先來吃東西吧

15

原本以為要自己一個人了,後來才知道國內與國際線是在一起的,只是登機門不同,我們就一起去逛了免稅店囉

16

 PIZZA來嚕

17

747準備好要載我們回去嚕

14

準備要登機了~~

也準備要跟好姐妹say goodbye了

互相抱抱,都哭了~~~ 畢竟是從小學就到現在的呀~~~~ 再見面又不曉得是何時了

20

這回有買免稅品,所有的免稅品買單後商店會直接送到登機門,旅客只需要在登機時憑單子認領回免稅品即可!!

還滿方便的嘛,省去旅客大包小包的在機場裡遊走

21

一樣,登機時拿到了一張卡 

22

枕頭很大顆的喲 

23

一樣是我最愛的靠窗座位 

24

出發了,又遇到SKYTEAM塗裝的航班

25

 再見了,我最愛的紐約~~

26

今天的班機咖啡是星巴巴的~~

很好,來的路上狂喝日式綠茶~~ 回家就來狂喝咖啡吧~~~哈哈哈 

27

第一餐~雞肉飯,非常豐盛的餐

28

 航線圖 

 30

 第二頓﹕蛋捲

31

嘿~~成田空港今天也是大爆滿,看這航線圖就知道我們在天上繞啊繞的

32

終於LANDING了

其實心裡很挫,因為我也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轉機

33

在等下機的同時,剛好拍到一位空服員~~

是的,有圖有真相,美籍航空公司真的沒有在在乎年紀這件事,但服務讓人覺得有媽媽的味道!! 溫馨感的喲~~~ 

34

看到TIME TABLE了,趕快去排安檢的隊

請注意﹕即使是在免稅店買的商品,還是要堅守旅客身上或隨身行李內所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之容器,其體積不可超過100毫升的這條原則。

我就是阿呆,以為在免稅店買的就沒問題,錯~~大錯特錯,幫朋友買了體香劑就被留在東京了~~~一次還兩瓶,USD130元就這樣飛了.....

35

安檢過來趕快找登機門~~

到時還有一些時間,就去免稅店買東西嚕

36

又要再出發了~~ 終於要踏上回家的路了~~~   

39

BYE啦~~ 借我過的東京 

40

又一餐,依舊是份量很滿足的一餐,但真的吞不下,最後把能帶的食物都帶回家了。包括前一餐的~~~

怕餓的人真的可以選擇達美航空 

41

 到台灣了 

 43

 

這回的旅程雖然來得很意外,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紐約還好,我不喜歡

紐約在很多心的心中就是個大都市,但是大都市可是走文青路線的,到處都有屬於它們的故事

我要很大聲的說~~ I LOVE NEW YORK AND I'LL BE BACK.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