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的周年慶之前是101先開打,而這週是新光南西店開始

101時沒有打折的CHANEL BEAUTY,終於讓我等到有打折的新光開始了

此次我帶了山茶花保濕化妝露

此款是化妝水裡含有少許的精華成份,因為單價也比較高

但以我是一個超級懶惰的人來說,一瓶可以抵兩瓶WHY NOT

而且上回在101美容師有讓我試用,感覺非常的棒呀~~

 

冬天的我絕對少不了小香的保濕乳霜

他們一樣有出含少許精華的乳霜,但瓶要3000多,想想化妝露已經很貴了,乳霜就別了唄

此次我就帶了山茶花保濕乳霜(冬天用比較滋潤一點的) + 山茶花保濕水凝霜(夏天用輕爽一點的)

就這樣,三瓶打折後湊滿了8000,除了拿到百貨公司及銀行的刷卡禮卷之外,CHANEL還額外有滿額贈

3.JPG

滿額贈其實就只有嘉柏莉試管香水+隨身乳液+美白系列的產品+一個不曉得有何作用的小胸章

儘供大家參考囉!!

7.jpg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