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小香香

哈哈哈~~

其實是上回去小香買皮夾時有再多帶了一個零錢包

而這個零錢包是要送我一個超好的好姐妹的

一直覺得做媽媽的人就只會注意小孩,然後全家族的人都會關注小孩,卻沒有人關心媽媽

這也是我想慰勞一下我好姐妹的原因

1.jpg

打開盒子,一樣有一個防塵袋喔

2.jpg

噹啦~~ 也是BOY系列的,只是我的皮夾是銀扣,零錢包是金扣

3.jpg

是三格的

一格裝零錢

一格裝卡

一格裝小鈔

整個將將好

4.jpg

女人還是要學會愛自己,身為好姐妹的我在很多事情上幫不上忙,只希望送上這份禮物可能稍稍慰勞她一下,至少有人理解當媽媽是辛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 CHANEL CHANEL 零錢包
    全站熱搜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