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度週年慶,今年由101搶先開打

兩週前已經先跟櫃姐約好來參加VIP日惹

今天早上騎完飛輪就趕來101報到

 

哈哈~~看到桌上這些瓶瓶罐罐的

我的櫃姐人超好,還特地請了美容老師出來幫我護一下臉

當天先幫我卸妝之後再上保濕化妝露+茉莉精油幫我小小按摩一下,之後再上精華液最後再上乳液

然後櫃姐就拿出小香出的按摩板讓老師幫我拉提一下臉,還有按壓一下眼窩

只能說~~超級舒服的呀

 

101是全球唯三有護膚美容服務的其中一間,櫃姐特別介紹美容室是跟巴黎的美容室一樣滴

護膚前要先換上衣服,護膚結束後會再奉上點心,不同的療程搭配不同的點心

CHANEL的護膚完全用他們的產品加上美容師用手在臉上按壓,老師們都是有送出國進修之後再來幫大家服務的唷

講得我心癢癢的

但我還是先忍住,今天最後帶了我忍了超級久的 茉莉精油跟嘉柏麗香水回去

最近發現我特愛茉莉的味道

IMG_4987.jpg

花了近萬元

打開產品突然覺得有點小空虛,因為好小瓶喔

可是噴在身上擦在臉上後心情又特好

茉莉精油老師有教

平時可以滴一兩滴跟化妝水一起混著用

想認真幫臉部按摩再單獨滴就可以了

IMG_4991.jpg

CHANEL結束後,就默默的走進JO MALONE裡

因為櫃子裡的庫存快用完了,不得不來補貨

然後走到櫃裡突然之間腦袋空白

哈哈哈~~其實是想買玫瑰,可是又想補其他的

最後我試了這個月才上市的忍冬與印蒿

名字聽上去直覺應該是草味比較重的吧

結果味道是偏花香的,非常好聞

最後就帶了新味道回家

然後無緣的玫瑰我依舊還是沒有買回去過

IMG_4988.jpg

IMG_4989.jpg

IMG_499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 CHANEL BEAUTY JO MALONE
    全站熱搜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