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到101的小香櫃

來買送朋友的香水,然後順便~~嗯~順便看一下墨鏡

是的,101的小香櫃我本身就很愛來,因為有些商品在百貨專櫃、免稅店沒有的,101都有

連護膚都有,現在是連墨鏡都買得到喔!!

對我這種本來就不是精品人的來說,在這裡消費真的身心靈可以放很鬆

 

在等櫃姐包裝的時間,我在休息區休息,順便喝一下櫃上提供的汽泡水~~解解渴

IMG_4707.JPG

好了,今天帶了兩袋小香兒回家

白色那袋是香水~~ 等朋友開箱

黑色的就是我的墨鏡兒啦~~

櫃姐說墨鏡是屬於精品線的,所以會給我精品的包裝喔~~

喔~~呵呵~~ 只有精品才有的山茶花我終於親手帶回家了

IMG_4714.JPG

今天挑的是飛行員太陽眼鏡

鏡框跟鏡架都是真皮的喔!!

IMG_4715.JPG

鏡片上都有CHANEL字樣

IMG_4716.JPG

櫃姐說CHANEL雖然是法國的品牌,但太陽眼鏡都是請義大利的Luxottica Group製造的,CHANEL的每一支墨鏡鏡片上都貼有右下角那個小貼紙當出廠證明

這個廠商替很多品牌代工,網路一查,光是太陽眼鏡的一線品牌幾乎都是請這間廠商製造

IMG_4717.JPG

我的臉其實是很不好相處,櫃上除了浮誇的款之外,我都試遍了,這支是反覆試了三、四次才決定購買滴

還好我同學說載起來很適合我

IMG_4711.jpg

購於Taipei 101 CHANEL美妝旗艦店

售價﹕NTD﹕14300

商品配備還有一個CHANEL毛麑眼鏡盒+外出簡易小袋子+拭鏡布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