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新買的蘋果產品好了

Apple Watch

其實這支錶說貴,好像也貴不過很多名錶,像Chanel的Boy Friend....明明就是自己很想要這樣

但就智能手錶這塊產品來比較,蘋果的價格的確是屬於前段班的

由於手機、電腦都是用蘋果的,那就繼續選擇蘋果吧! 畢竟都是自家人,串流上就不用去煩惱相不相容之類的問題了

基於我是個懶人+之前有過經驗+蘋果的錶真的很好看的呀~~ Why Not

 

這支錶在八月時購入,雖然我房東叫我忍到九月買襪曲3,可是啊忍了一陣子,也觀察了一陣子,襪曲3就是小改款,對我想要買這支手錶的目的來說影響不大

所以我還是入手了

Apple Watch Series2 規格網路資料很多,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查,再不去店裡問也可以啦

好囉! 反正下訂之後過幾天手錶就來了,然後充電開機設定這樣

但在這裡我犯了一個美麗的錯誤

因為很喜歡海軍藍的錶帶,然後我就買了,然後海軍藍是配金框的錶框

但後來才搞懂,買錶其實是要選框後再挑那個框有搭配表帶的顏色去選購的

Anyway, 既然錯了也只能接受了! 反正銀框配的表帶我也都覺得還好,如果是銀框就變成我還得再去買海軍藍錶帶,再加上金框真的很難配錶帶,所以我後來也就只有再多買一個Product Red的錶帶

金框的確是幫我省了不少錶帶的錢啦

IMG_5520.JPG

廢話連篇之後,其實我只是想要表達,智能錶除了在商務上有幫助之外,其實我買錶來只是為了要記錄運動的結果

依照我現在一週會去健身房4-5次,有時會到6次,每次都是中、高強度在運動,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我有多努力呀

手錶跟手機是要相互配合的,Watch會需要兩個app

一個就是Watch,另一個是Activity

Watch的這個app是利用手機來調整手錶裡需要使用的app功能,還有更換手錶的桌布,像是幫米妮換不同衣服的顏色這樣

另一個就是我使用的重點了 Activity

這個App會詳細紀錄我的運動歷程

截圖如下﹕

Filter這個主要是看我總共做過哪幾種運動

Filter.PNG

在Workouts裡可以看到平均每個月運動總時間、平均運動時間以及消耗的卡路里

All Workouts.PNG

在app裡也可以細看我的每一種運動帶來的成果

像是Boxing是我一週會做3-4次的運動,用app看就覺得每個月光這項運動的消耗就挺驚人的

Boxing All.PNG

當然除了每月平均,也有每日記錄喔!!

因為Boxing是有固定課程在上課,所以有沒有認真上課看數字就知道了

然後老師換了新課程之後的消耗狀態也可以幫助我要不要再多增加其他的課程

Boxing8-9.jpg

Boxing10-11.jpg

飛輪是最近才開始的接觸的運動,這只是入門飛輪,平均一堂課的消耗也是挺厲害的

Indoor Cycling.PNG

這是某天去社區的健身房使用跑步機的狀態

但老實說,跑步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呀

Running.PNG

至於這個Strength Training並不是重訓舉槓鈴的那個重訓,而是Piyo Strength

因為不是熱門運動項目,所以只能選一個名稱類似的來記錄

Strength Training.jpg

Walking這個也很妙,就是某天也是想說來看看從家裡到公司的路程,所以就點來做記錄了

Walking.PNG

現在愈多人加入運動的行列,如果想要更了解自己的運動狀態,其實選購一個好的3C產品,去了解並好好的利用,是可以從中得到更多的資訊再幫助自己。

像是運動前後的飲食,利用手錶的記錄,就不用怕吃東西份量的問題,而且也可以依造每週消耗的卡路里再來調配運動量也不錯

 

後記﹕襪曲裡還有一個app我也用很兇,就是雲端發票~ 在外買東西如果可以存電子發票的,要嘛就是拿手機出來,現在還多了可以用手錶,每次拿手錶去逼時,店員都會說﹕哎喲,還有這功能喔!!,這樣真的很方便耶除了逼電子發票之外,也可以逼信用卡消費! 只是這一塊我還沒有試過!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