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去101做手部護理嚕!!

一次大概30分鐘,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去,就無法拍下護手的過程了!基本上過程是這樣的﹕

1. 一開始會讓我們先聞香,可以挑幾款自己喜歡的味道,挑好之後再跟服務人員說,接著就開始囉!!

2. 此次服務人員幫我混四款味道,左手是玫瑰+法國青檸花;右手是青檸羅勒與柑橘+橙花

3. 一開始先用沐浴凝膠+天竺葵與核桃柔膚磨砂膏混合打泡之後直接敷在雙手臂上再稍微小搓洗一下,再用熱毛巾熱敷,最後再擦掉

其實我已經有磨砂凝膠了,與磨砂膏的差別是,凝膠的顆粒比較細,適合天天使用;但磨砂膏的顆粒比較粗,大概一週用一次深層清潔就可以了

4. 在護理的過程我有說對維他命E系列很有興趣,再加上我的手是屬於乾燥型的,服務人員後來就直接用玫瑰口味的潤膚霜+維他命E凝膠混合後厚敷雙手

只能說那個凝膠真的好棒,我有試聞,就是維他命E的味道,很純的味道,服務人員說這凝膠因為是高純度的維他命E,所以也是Jo Malone全系列裡唯一臉部可以使用的,但也因為是高純度,單價也比較高。

試用之後真的超棒,我的手可能真的是太乾了,厚敷上去再加熱敷之後,完全吸收不黏膩

5. 最後的最後,左右兩手幫我用之前配好的味道潤膚霜+香水做Ending.

 

jo malone黑瓶1.jpg

用了這麼多的產品,最後還是打包產品嚕

jo malone黑瓶2.jpg

買了一樣產品,再送我試用包

jo malone黑瓶3.jpg

噹啦~~ 是跟今天做手部護理八杆子打不著的產品

潤膚油~~ 為什麼會買這個勒

又是因為跟服務人員聊天,就聊到某天我到一篇文章就在介紹這產品,然後服務人員就從抽屜拿出來這瓶油了

試用之後覺得好棒棒,不油不膩,一下子就吸收了,而且還帶著香氣,非常適合我最近緊繃的小腿按摩使用呀

加上秋天到了,可以開始加點油脂高的產品來護理一下很會脫皮的皮膚了

黑琥珀與野薑花潤膚油 / NTD3500 101購入

試用包﹕黑石榴+英國梨小蒼蘭手部及身體沐浴凝膠

試用罐﹕夜來香與白芷醇潤膚乳霜 -->這個味道只有香水跟乳霜。

jo malone黑瓶4.jpg

jo malone黑瓶.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黑瓶 手部護理
    全站熱搜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