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吧! 行李箱不夠放,那就裝紙箱扛回家吧 

1

清早朋友再載我去搭機場捷運

2

 

3

早上也是很多人等著離境在辦手續

我只能說馬航的地勤真的很不OK! 我明明就是拿台灣護照幹嘛一直跟我講馬來話 

4

在這裡護照與登機證要逼 

5

 來去找登機門了 

 7

機場裡滿明亮的,不錯不錯

8

 整間都是巧克力的唷

9

到了登機門了,等會兒登機前還要再檢查一次隨身行李

在這裡要注意,萬一在免稅店買了超過100ml的產品,下場就是進垃圾桶

這件事我們之前在新加坡就活生生的遇到過

10

 上機了,準備回家嚕

11

 

12

 

13

 

還是要說,馬航真的很不OK,不論是地勤或是空勤都一樣

先是地勤一直跟我講馬來話,我都已經表示聽不懂了還一直講是怎樣

回程時因為坐我隔壁的乘客不清楚是聽不懂英文還是怎麼了,在空服員無法跟他溝通的情況之下,就隨便塞了一個餐給他;之後這位乘客再按服務鈴,要請空服員把餐拿走時,空服員表示等一下會統一收,然後就走了

額~~ 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從來沒看過這麼"妙"的事! 結論就是,從此我拒搭馬航。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