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想不起來多久沒有到二航報到了! 真的變好多了喲!!

1

這是第二次搭外籍航空了,上回去馬來西亞找朋友搭了馬航,這回的來搭達美

達美與小花一樣是SKY TEAM的一員,地面代理就由小花處理

今天的第一段 DL 276 9:10出發/ 第二段 DL 172 15:10出發

2

等一下我們要先到東京後,再飛紐約

今天就由747載我們過去囉!!

3

準備登機嚕

4

裡面就還滿簡單的,位置還不錯坐

5

第一餐﹕雞肉飯 + 日式綠茶 ==> 好吃好吃

6

第一段飛航圖

7

東京到嚕

8

因為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轉機,加上我也沒有轉機過的經驗,下機後就趕快找指示

不過成田機場的指示非常的清楚,只有中間一小段我有猶豫了一下,後來是看到同機的機長跟著走的

9

在轉機用的時刻表上找到我的下一班機了~~ 鬆了一口氣

轉機還是要再過一次安檢,過了安檢後再去找登機門

10

找到了,23登機門,上面寫著飛往紐約的班機是準時的喲!!

11

再次登機~~ 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放著一張卡,正面寫著機上提供兩餐的順序

12

背面則是有需要購買機上免稅品,可以將免稅品編號及乘客的座位號寫好交給空服員,他們可以先為乘客準備

這點倒還不錯,必竟是美籍的航空,機上空服員要找到會講中文的可能不太容易,這對語言不通的旅客還滿有幫助的!!

13

準備出發了,巧遇全日空的熊貓機

14

來幫達美的機翼拍張上空照吧!!

15

先送上小點心,因為是從日本出發的,一路上我瘋狂的喝日式綠茶~~ 哈哈

16

餐來了,雞肉飯+日式綠茶 ==> 說真的,達美的餐真心的好吃耶~份量也超多的

17

中間的小點心,還有配一瓶eviar的水

18

已經搞不清楚是第幾餐了,總之吃就對了~~ 最後我只吃得到主餐 被餵食到撐

19

finally, 紐約就在下面了,因為甘迺迪機場也是載運量很大的機場,我們在上面盤了有20分鐘了吧~~

最後終於讓我們下去了,只是下去後還中停了一下,等登機口清出來

20

終於呀終於~~ 下飛機了

21

在走到海關處的路上,新航耶~~ 額~~ 這架看起來很像是A380耶~~~ 依照這個身型~ 怎麼看怎麼像

22

小花也到了,這架是中停大阪滴

23

因為同學是從西雅圖過來的,我們相遇之後叫了計程車,就前往住宿點了~~

24

這裡就是我們住了八個晚上的小客廳

25

天色還是亮的,就走出民宿外晃一下,順便研究一下明天的路線

買了在紐約的第一杯珍奶 (超級甜)

26

在紐約的第一頓,我們給了麥當當

這裡的飲料機是自助式,還是用觸控面板耶

27

終於見識到美國的大份量了! 其實我根本可以不用點,因為從台灣一路吃了不曉得幾頓的飛機餐~~ 飽得狠

28  

到附近的超市晃一下

這裡的水果拼盤還真特別

29

看得見水果的水果水

30

illy的咖啡喲

31

星巴巴的也有

32

這水的包裝還真搞笑

33

 

後記﹕

海關處﹕

這回在海關處我被嚇到了,一來是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好不容易輪到我時,因為前面一個旅客把海關惹毛了,輪到我時看到又是同國籍的應該是更不爽吧! 我把機票、ESTA、登機證及護照夾好給他,他就留著護照,其它丟還給我,我有小小傻眼了一下(OS:有夠雖的,關我什麼事啊)

後來又因為系統的關係,叫不出資料,最後聽到廣播證實是全部都掛了,哈~~~我只好再退回waiting line再等,約莫15分鐘後又好了,我又再站回去,海關也沒問我問題,只有淡淡的說電腦有問題,我也只能回應大概是人太多了吧! 蓋了章之後我就衝出去了! 因為要去找同學啦!!

事後再看那蓋章處,海關沒有寫我可以停留的天數耶

 

找人去﹕

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同學還說,我們約好囉,就在1號行李轉盤等,雖然是從不同的地方出發,但我們是搭同樣航空公司的航班,因為達美航空國內外班機都是停在T4,而且我們的抵達時間也差不多! 直到我在紐約上空盤旋的時候才想到,啊!! 同學是西雅圖過來的~她是國內線,我是國際線,糗了,這下要去哪找人啊!!

還好在機場門口達美有一個服務櫃檯,還好有跟同學要她的航班號,立馬衝去問,還好國內航廈就在隔壁~~ 走進去找人,額~~~人勒~~ 我就在甘迺迪機場大爆走,心裡超害怕的,到底人去哪了!!!!!

機場沒有wifi,大爆走的同時我立馬打回台灣的電信客服我要買網路,人就在急了客服又慢吞吞的,在機場都快哭出來了

後來我同學突然出聲﹕同學,你在幹嘛啊,看你一直走來走去的,是要去哪呀  我﹕我在找你啦  同學﹕喔~~ 我在上面盤了有一個小時吧才下來的

呼~~~~總之,找到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