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 Disneyland Park
全世界迪士尼樂園的創始樂園, 於1955年開放,內有8 個主題遊樂區,探險樂園 (Adventureland)、紐澳良區 (New Orleans Square)、西部樂園(Frontierland)、 動物天地 (Critter Country)、卡通城(Mickey's Toontown)、 夢幻樂園(Fantasyland)、明日世界(Tomorrowland)、及美國小鎮大街(Main Street, U.S.A.)。主要遊樂設施有雪岭飛馳、印第安那瓊斯歷險、亞瑟王旋轉木馬、小飛象旋轉世界、幽靈公館 、加勒比海盜、森林河流之旅,阿拉丁音樂劇(Disney's Aladdin - A Musical Spectacular)及重新開放的"小小世界"。最新設施有《海底總動員》潛艇歷險(Finding Nemo Submarine)、湯姆歷險島及海盜巢穴(Pirate's Lair on Tom Sawyer Island)、迪士尼童話公主夢、武士訓練學院、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晚上還有精彩炫麗的煙火秀(Fireworks)。/迪士尼官網

進入迪士尼的停車場囉!! 付完錢錢後就去停車囉! 只是早上九點多就得停到頂樓了...

1

 因為停車場離樂園還有好大一段距離,樂園都有提供接駁車喲!!

2

買好票後,準備排隊先過安檢

因為我把東京迪士尼的那一套搬到加州來,一直以為裡面不能帶食物,也不能帶自拍神桿,結果在這裡什麼都可以

PS﹕關於自拍神桿當時去時是可以的,七月起可是全球禁止了!!

3

今天拿到的門票是白雪公主與CARS

那ㄟ阿ㄋㄟ

4

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我們沒有買雙樂園,在我同學強力的推薦下,只去樂園,隔壁不討喜的Adventure Park就有綠再相會嚕!!

5

 今年適逢加州迪士尼60週年前夕,樂園裡到處都可以看得到60週年的裝置 

 

7

迪士尼裡竟然出現了星巴巴~~ 快~~ 每日一咖啡就讓我們在迪士尼裡解決吧!!

8

 星巴克員工的穿著也變得很童話了

9

 喔~~ 電話控上身了,看到電話就是要打一下

10

 走~~  往前面邁進

11

 華特先生牽著米老鼠跟大家SAY HI

12

 在迪士尼裡看到車就是要開一下~~~

13

 排隊同時,來看一下星巴的杯子~~~

14

第一個遊戲﹕Mr. Toad's Wild Ride

15

因為出發前本來是說了不會來迪士尼,所以沒有任何的準備,沒想到竟然還是帶我來了,頭上沒有載個東西就是覺得缺了點什麼~~

來吧~來去禮品店挑吧~~

16

 這個也不錯哩

17

 最後挑了這個!! 詢問度之高的超級大蝴蝶結

18

 戴上裝備,去玩Alice in Wonderland

19

 第三個 Storybook Land Canal Boats

20

會遇到 小美人魚完全是因為我們要去找洗手間,結果洗手間沒找到卻意外的找到小美人魚

21

 小飛象,哈哈~~

22

迪士尼對南加州的居民來說,真的是溜小孩的好去處了!!

23

 點心吧! 這裡有賣好多不同口味及造型的冰品唷~~

24

最後我們買了這個~~ 依舊是前東家的產品

真的是中毒了我

25

 卡通世界裡,所有的東西都放大了

26

 郵局來囉

27

 這裡是米妮的家

28

 這裡是米奇的家,同學說這張好像是隨時都能騎掃把飛的小魔女

29

 電話控再度上身,不能打沒關係~ 跟你相對望我也開心

30

 終於~~ 見到米老鼠嚕!! 開心~~~

31

這張高飛照超有fu的~~ 而且這裡的小朋友都會帶著簽名本給迪士尼明星們簽名耶~~ 下回我也要準備

32

 oh yeah~~  輪到我了!! 哈哈~~

33

 在路上噴泡泡滴員工~~ 哈哈~~ 都遠拍了還是有一種偷拍被逮到的感覺

34

 搭著遊園車,這位伯伯來當列車長真的是當之無愧呀~~~

35

 很好~ 不曉得為什,N年前在東京時就很有勇氣的找工作人員拍照,來到這裡,突然間話都不會講了,我到底是怎麼了

36

今日午餐,迪士尼裡的兒童餐

小魚餅乾、香蕉一根、新鮮蘋果、綜合果汁、優格還有一包我人生中最討厭的紅蘿蔔~~~ 那一包紅蘿蔔看得我都傻眼了 

37

用餐的同時,來了一隻"鴨子"抱歉~不曉得她正確的學名是什麼

在這裡走來走去逛大街

38

 小熊維尼的家~

這讓我想到東京的小熊維尼跳跳屋!! 

40

 貪吃的維尼

41

 又來了~~ 跳跳虎

只能說跳跳虎是今天的迪士尼明星裡,最受小朋友歡迎的! 實在是太可愛了~~~~

42

一直被我認為是河馬但其實是   驢子

43

賊賊的維尼

而且米國的維尼未免也太瘦了吧

44

 在排虎克船長時,天啊~~~  娃娃車的數量之可怕的勒

45

 虎克遊長的場景,不知為何讓我想到九族文化村裡的金礦山哩

46

 這個木雕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47

米老鼠造型的氣球實在是太可愛了~ 可惜沒辦法帶回台灣哩

48

 迪士尼之悲劇二三事﹕

一早就公告今天只有營業到晚上7點 (同學說平常是營業到九點的)

再來~ 這裡買得到名信片,園區也有提供郵箱,可是,園區裡並沒有賣郵票,晴天霹靂~~  沒有賣郵票 沒有賣郵票 沒有賣郵票,沒賣郵票我是要怎麼寄啦!! 別開我玩笑了吧~~ 很好,沒賣就是沒賣,最後只能帶著名信片離開了

49

 帶著遺憾,走出樂園

50

 排隊等接駁車去停車場嚕

51

 早上離開沒有仔細的看,這停車場真的超大的,每一層樓都用不同的迪士尼明星為代表,我們停的頂樓是米妮喲!!

52

 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小7 還有上面掛著7小名號的加油站耶

53

 

玩了這個迪士尼之後,跟同學約好了,等寶寶再大一點,我們就帶著寶寶去奧蘭多的迪士尼~~~

希望之後能有機會把全世界的迪士尼都玩遍耶.....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