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睡到自然醒的狀態,走~~  出門去享用早午餐嚕~~

同學帶我到她最喜歡的IHOP

IHOP  International House Pancakes,第一家店於1958年開幕,最初以美式早餐簡餐店來經營,店名都有說Pancakes了想必鬆餅一定是強打,在LA真的很多地方都有IHOP。

這是桌上放的四種口味糖漿提供使用

1

奶油球給得很大方

我們倆個人都叫咖啡,服務生來一大壼,真的是會喝到心悸手抖吧!! 哈哈~~

2

我點的是雙蛋組合,以我個人超級愛吃蛋的狀態,早餐可以吃到兩顆蛋真的很幸福耶

3

還有法國土司 ,其實當時在點時實在是超糾結,到底是要法國土司還是要鬆餅,但是真的是怕吃不完,鬆餅,我只能下回再去吃了...

5

另一個是墨西哥餅

4

店裡其實生意是不錯的,只是我們坐比較久,再抬頭時,人勒~~  大家都吃飽離席了!!

6

這裡是洛杉磯的市中心,假日來這裡真的沒有什麼人

7

吃飽後的下一站,我們去了COSTCO

對~~ 很多朋友都說,你神經啊~ 去美國幹嘛去COSTCO,台灣不是也有

對~~ 我就是發神經,就是想去看看美國的COSTCO有沒有跟台灣不一樣的東西嘛

8

這堆肉看起來~~~ 好想吐 >"< 太多了,不過台灣的其實也是一樣啦

9

真的很想買一盒回去吃,但是心裡一直想著台灣的海鮮飯!! 美國的看起來,真的讓我沒有想拿起來的衝動

10

結帳的人還是很多,幾乎都是墨西哥人哩.....

11

離開了COSTCO,接著要上山來去天文館嚕

路上還有小火車哩~~  真奇妙

12

Griffith Observatory 格里菲斯天文台,位於洛杉磯格里菲斯公園。它始建於1935年,有著美麗的外觀裝飾藝術,在台文台可以看到洛杉磯的城市全景,包括那有名的HOLLY WOOD的字牌。

13

來囉! 天文台我們來囉~~~

傍晚很多人都上山來,溜毛孩兼溜小屁孩

再晚點上山還可以看到夜景喲~~

15

科學家們的記念碑

16

遠眺市區~~~

下面有路是可以用走的

17

真的是有人從山下用走到上山呢!!!

 

18

到了晚上再來拍應該是更漂亮吧!!

19

天文台有提供FREE WI-FI,可惜,我的z 跟米國的FREE WIFI無緣,總是無法連上,反正都來這麼多天了,沒有網路我也放棄了

20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韓國城,今天就去韓國城的超市買菜回家煮吧!!

21

可口可樂的曲線瓶不同的代表名字,在台灣當時是還沒看到的呢!!

24

我最愛的YOPLAIL

22

今日晚餐﹕煎牛排、高麗菜炒培跟、泡菜湯、韓國泡麵

水果﹕草莓、蔓越莓+藍莓

甜品﹕星巴巴的咖啡==>COSTCO購回,一瓶合台幣約40元左右,能不買嗎!!......

23

 

 今天依舊是慵懶的一天,正確來說是半天的行程,哈哈~~~ 明天要去哪呢?? 同學還是不公佈明天要去哪.....

arrow
arrow

    Ell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